close
昨天才寫到送舊迎新的主題,
想起昔日帶過的學生, 
結果下午就遇到過去的學生美靜回校來看我。
之後才又寫了好朋友的主題,
希望大家都能善待週遭的友人,
結果晚上老友炳林就打電話來,
並約定下週二來找我。
你說巧不巧合。
對我來說,這就像是心電感應一般。
炳林是我高中至今最好的麻吉,
從高中一路到大學及研究所,
我們都有極密切的互動,
彼此的感情可說是情同手足。
可惜自從雙方各自結婚後,
兩人分別為事業及家庭而忙碌,
就疏於聯絡了。
這次能有機會再跟他見見面,
對我而言是件很開心的事。
上次得知老友進閱高昇的消息,
心中也滿心歡喜,
可惜無法親自前往祝賀。
幾十年的老友,
所建立起的深厚情誼,
可是比什麼都要珍貴。
謝老師 2007/09/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